猪说世界都亮了

疏远谁,有时候并不是讨厌。或许是太喜欢。

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三期

写在前面的话:

  • 时间线不重要。我的文,我说了算。
  • 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。

 

(本节目由圈地自萌西皮粉独家冠名播出)

谢娜:听说这期呢。你们的老婆们都大解放,玩嗨了。

魏大勋:啊,是吗?好想看。

张若昀:解放到什么份上?给我们有个底啊。

谢娜:就是你们之前说的,最好不做的事情,这一期全做了。

华晨宇:啊?认真的吗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亚度假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唐艺昕:走吧,走吧,趁现在阳光大好,我们还年轻,出发吧。

热巴:let’s go

(谢娜:哇,艺昕穿的也太辣了叭。)

(张若昀笑笑不说话)

李沁:在这里吃早饭也太美了吧。

热巴:阳光,沙滩,帅哥

张子枫:鹅鹅鹅

唐艺昕:诶,你们家都是谁做早餐?

热巴:没固定谁做,一般谁有空谁做,但是我休息的早上是起不来的,所以我飒哥做的比较多一点。

唐艺昕:诶,我也是,只要张先生休息,三餐基本都是他做的。

李沁:真的?都是他做?也太好了吧。

张子枫:那姐姐你家不是吗?

李沁:不是。魏大勋是能躺着基本不会做着,所以早餐什么的,别想了,都是我做的。

张子枫:啊,那也太什么了吧

(谢娜:诶,魏大勋,你也太那什么了吧?)

(魏大勋:没有,那我是觉得,看着沁沁在厨房忙忙碌碌,觉得很有家的感觉嘛)

(谢娜:好了好了,别为你的懒惰找借口,就这样吧)

李沁:诶,那你们都没有闹过什么矛盾的吗?

张子枫:诶,怎么没有,天天吵架。

唐艺昕:没结婚前,经常吵架,一吵架我就爱说分手,结了婚了,感觉成熟了点,就,也没什么好吵的了。

热巴:我们是,怎么说呢,我和崽崽的性格不是很能吵起来的人。基本是,我说,他一句话不说那种,就静静看着你,但那种才可怕,他真的生气了,也不会吵,就直接冷战了,我又是很怕冷暴力那种人,所以有时候还挺……

张子枫:对对对,那种更可怕,宁愿吵架了。

唐艺昕:对,那种真的,不行

李沁:那你们是怎么决定要结婚,就这辈子非你不可那种?

热巴:就是,飒哥他真的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,没有人能抵抗那种温柔吧,他不会说很多话,但是他会默默做很多事,会让我很有安全感。

张子枫:那你们是怎么求婚的啊?

热巴:哇,说到求婚。我都是懵的。他那天在北京办演唱会,几千万人啊,然后我是偷着去看他演唱会的,那时候我们还没有公开晓得吧,我也没化妆,带个帽子口罩就去的那种,他唱完最后一首歌,我和歌迷一样都准备要走了,然后他自己又返场回来,坐在舞台上,很温柔的说有几句话要说,然后我们大家就一脸懵逼的坐回去了啊,然后他就求!婚!了!真的是没有一点预兆的!

唐艺昕:那个我知道!那天微博都瘫痪了!有个歌迷上传了花花求婚的片段!很感人啊。

张子枫:哇,很浪漫啊。

(谢娜:花花很MAN哦。)

(华晨宇:没有没有,就是我们也谈了这么久了,也到了该结婚的年纪,而且,也该给我家姑娘一个名分了。)

(谢娜:说到这个,我们还有那个歌迷录下来的求婚视频哦。)

(华晨宇捂脸:不是吧?)

(谢娜:请看VCR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演唱会求婚视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返场回来的华晨宇汗流浃背,坐在舞台上,静静的看着下面的粉丝。

看着华晨宇回来的粉丝,纷纷坐回了座位上。

华晨宇一句话不说,静静的看着她们看了很久很久。

粉丝们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有些人甚至捂住脸流泪。

华晨宇看着哭泣的粉丝,很温柔的笑了笑,说:别哭。我的ET女孩们。我有件事情,想和你说。是很重要的事情。

ET:别说!别说!

华晨宇:我曾经说过,除了音乐,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们。我想到你们刚开始喜欢我的时候,谁要是看我不顺眼,你们就去吵啊,闹啊,其实我都知道的。现在过了这么多年,谢谢你们依旧喜欢我,但是也谢谢你们都长大了,现在要是还有人不喜欢我,或者看我不顺眼,你们都会狠可爱的丢个链接让他们看我的视频啊……虽然我不在意这些,但是我在意你们,把我当成家人的你们……谢谢你们一直都在……所以,我现在要经历一个人生的重要转折,有一个对我来说非常重要的决定,我也想和你们说,和你们分享。我今年32岁了,你们一直在催我找个女朋友,能好好照顾我。之前我发微博的时候,有些歌迷一直在底下评论我是不是交了女朋友。我现在想堂堂正正的告诉你们,是的。我交了女朋友,我们在一起3年了。之前不告诉你们,是她还没做好准备,她害怕你们离开我。所以我断断续续的微博中,你们估计都猜出来了,我交了女朋友这件事。现在我想和你们谈谈我的女孩。希望,你们能安静的听一听好吗?

华晨宇仰起头,试图咽下要流出来的眼泪。

ET:别哭!我们爱你。别哭!

台下的热巴捂住了嘴,不可置信的看着台上的华晨宇。

华晨宇:我很爱她。她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女孩子。很坚强,很努力,很勤快,很能干,很漂亮,很温柔,很乖巧。她在我低落的时候给了我很多很多的鼓励,她用她的方式一直在保护着身为男人的我,她怕我失去你们。但是,我知道不会的对不对,如果你们爱我,你们也会爱她。可是我的傻姑娘啊,不敢冒一丝一毫的险,就这样默默的,没有任何名分的和我在一起三年。我们不能手牵手逛街,因为会被拍,我们不能一起出去吃饭,因为会被拍,我们甚至不能光明正大的牵手,不能堂堂正正的告诉所有人,我们恋爱了。这些年来,委屈我的姑娘了。她说她想在30岁的时候结婚,今年,她30了。我想堂堂正正的牵她的手,告诉你们,这是我的女朋友,是我的未来的妻子,也是我以后孩子的妈妈。我不愿我的姑娘再站在风口浪尖上,我想为她披剑斩棘,想成为她的夜礼服假面,做她的无脸男。

华晨宇温柔的看着VIP座位上的女孩,单膝跪地:迪丽热巴•迪丽木拉提,我想完成你当初采访时说的那个愿望,你说,你希望30岁的时候结婚,今天,你30岁了,很高兴三年前你同意了我的交往请求,让我可以和你一起拥有很多属于我们的美好回忆,现在,我正式请求你,希望你能把你剩下的人生都交给我,以后你的枕边人是我,你的哭泣微笑都是我,我希望我以后会是你的骄傲,你可以很自豪的告诉所有人,你的丈夫是华晨宇,我现在足以保护你,给你你想要的生活,给你一个家,我做好了准备,所以,迪丽热巴•迪丽木拉提小姐,你愿意嫁给我吗?我承诺,以后都听你的,三从四德,绝不会让你没有安全感,没有任何人能越过你在我心中的地位,你,愿意吗?

粉丝们顺着华晨宇跪的方向看到了那个捂着脸哭泣的女孩。

“嫁给他!嫁给他!”不知是谁先喊了第一句,后面是全场的大喊“嫁给他。”

热巴看着台上跪着的男子,深呼吸,鼓起勇气,走了上台。

热巴摘下口罩,擦了擦脸上的泪:以后,西瓜最甜的部分给我,奶油蛋糕给我,火锅的第一口肉给我,最大的鸡腿给我,最甜的草莓也要给我。

“好,都给你,我也给你。”华晨宇仰起头,温柔虔诚的看着面前的女子。

热巴深呼吸,缓缓的伸出来手。

华晨宇看着眼前白净秀气的手,隐忍许久的眼泪终于留了下来,抖着手缓缓把戒指带进了热巴的左手中指上。

台下的歌迷欢呼在一起,台上的两人紧紧的拥抱在一起。

终于,可以名正言顺的告诉所有人,你,是我的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演播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娜擦了擦眼泪:很感人诶

彭昱畅:可以的,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公开求婚,可以的

魏大勋:这波操作!秀啊!

现在看到这个求婚,华晨宇还是感慨良多,通红着眼眶,一句话不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三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热巴:我们去游泳吧

李沁:走走走

(魏大勋:沁沁,不可以穿太暴露啊。)

张子枫:哇,你们都好性感啊!

唐艺昕:来来来,热巴。摆个诱惑的姿势,我帮你拍照

张子枫:哇,太sexy了吧,捂脸捂脸

(华晨宇看着镜头里的热巴,僵硬了一张脸)

外国友人:hi,我们想邀请你们和我们一起打排球,可以吗?

唐艺昕:当然!

(谢娜:哇,三男两女对抗,都是肌肉帅哥诶!)

(看着唯恐天下不乱的谢娜,四名老公板着脸盯紧了屏幕)

(谢娜:哇,撞了撞了,沁沁撞到别人怀里去了!)

(魏大勋苦笑一声:娜姐,别说了,别说了,求你了)

(谢娜:哈哈哈哈)

(丈夫团看着玩的开心的妻子团们,憋了一肚子的火)

(谢娜:所以妻子们,穿成这样,和别的男人打气排球,你们没关系吗?)

(丈夫团异口同声:怎么没关系!那是不行的,绝对不可以)

热巴:啊,好累,我们回去吧

张子枫:好

 

(魏大勋:这么晚了,她们穿这么好看,要去哪啊?)

(彭昱畅:都是精心打扮诶她们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9:30PM 路途酒吧——————

驻唱歌手:你说你有点难追,想让我知难而退,礼物不需挑太贵,只要香榭的落叶……

唐艺昕:诶,热巴,你上去唱一首吧,你老公不是歌手吗?

热巴:我吗?认真的吗?

(华晨宇捂住脸:完了)

(谢娜:诶,热巴的唱功长进点没有)

(华晨宇:还有进步的空间,还有进步的空间)

热巴:哦,天哪,天哪,唱什么,我要唱什么,他的歌都好难唱的。咳咳

张子枫:要唱了要唱了,热巴姐清嗓子了

热巴:我在黑暗里,化作一颗火种,想为你,点亮整片星空,随着微风,住进了美梦,你笑着,躲在我心中。不要烟火不要星光,只要问问内心的想法。在我的世界,可有个角落,是你不曾懂的远方,也是我是一道微光,却想要给你灿烂的光芒,宁愿让我受伤……

李沁:哇!棒棒棒!

(谢娜:诶,可以啊,热巴没有跑调)

(彭昱畅:我女神唱歌好好听啊)

(华晨宇:她唱慢歌是没什么问题的)

(谢娜:诶诶,你现在不是导师啊花花)

(华晨宇笑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娜:下一站,我们的妻子团们要出国啦,外出的她们又将发生什么好玩有趣的事情呢,敬请期待下一期的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

 


评论(23)

热度(1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