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说世界都亮了

疏远谁,有时候并不是讨厌。或许是太喜欢。

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期

写在前面的话:

  • 时间线不重要,我的文,我说了算。
  • 圈地自萌,勿上升真人。

 

 

(本节目由圈地自萌西皮粉独家冠名播出)

张子枫:姐姐们,快看。这是什么?

唐艺昕:欧洲火车票?

李沁:欧洲旅行手册。请从欧洲旅行手册中选出你最想去的地方和喜欢的项目,并共同商量选举出欧洲第一站的旅行团长。

热巴:团长要做什么啊?

唐艺昕:都可以吧?

热巴:那第一站我们选沁沁吧

唐艺昕:我同意

张子枫:好的

李沁:啊?这么随意的吗?我怕我带不好

热巴:别怕,来吧,我们相信你。

(魏大勋:啊?那沁沁太累了。)

李沁:好吧。那第一站我来。

(谢娜:诶,你们猜他们第一站会选哪里?)

(张若昀:这不好猜,不过女孩子嘛,可能会选风景漂亮的适合拍照的吧)

(彭昱畅:适合拍照这个绝了!)

(谢娜:想知道她们选了什么吗?请期待下回分解)

(华晨宇:哇,这个,可以可以)

热巴:那我们欧洲见咯

唐艺昕:欧洲见

李沁:回去咯

张子枫:回家回家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极限挑战聚餐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黄磊:来,我们倒点水,来祝贺我们热巴旅行顺利。好好玩。

小猪:bad girl,去玩不带我。

孙红雷:巴巴,你出去玩要注意安全啊,真的,要小心好吧

热巴:谢谢哥哥们。这次我单独出去,你们最怕我什么啊?

岳云鹏:别单独行动。

雷佳音:记得回来。

黄磊:我们呢,给热巴准备了一些旅行的礼物

热巴放下手里的筷子:啊,真的吗?在哪里。

小猪:我这个超实用的我跟你讲,不仅你可以用,你们全团都能用,厉害了我告诉你。

热巴:不会是嫂子店里的衣服吧?

小猪:额鹅鹅鹅,恭喜你答对了

岳云鹏:小猪,热巴她们几个的代言费可是很贵的,你要记得给钱

热巴:哇,黄磊老师满满一大袋诶

黄磊:你所有的洗漱用品,还有一些收纳袋,可以收鞋子啊什么的。

热巴:哇,这个好,这个太好了,谢谢磊哥。

(华晨宇:黄磊老师是一个很懂生活的人。)

岳云鹏:热巴,这是我自己做的辣椒酱,我怕你们去欧洲吃不惯,可以用这个蘸着吃

小猪:诶,你这个是什么啊,比我还惨诶,我那个起码还能穿,你这个,给代言费了吗?

岳云鹏:嘘,别说话,小猪,别说话

“哈哈哈哈“

雷佳音:我这边是那个一些驱蚊液,防蚊虫的药,还有一些常备的,出门在外,要小心

热巴:哇,佳音哥有心了

黄磊:诶,红雷呢,一天到晚巴巴巴巴的,你准备了什么?

孙红雷:我的不能在节目里面送

小猪:哦哟,什么东西啊,还不能在节目里送,是没准备吧?

孙红雷:我给我巴巴准备的欧元,我想我巴巴身上带点钱,以备不时之需,还有想买什么买什么,不能因为节目组准备的那点钱还不能买喜欢的东西

黄磊:这个可以

小猪:哇,孙红雷,你也太会了吧

岳云鹏:大爷,我也想要,大爷

孙红雷:我那天见到花花了,我把钱给他了,让他塞你行李箱里,一个小背包装着的

热巴:哇,谢谢红雷哥。

黄磊:来,让我们祝热巴旅行顺利,开开心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北京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丈夫团:请根据上述的旅行计划,为妻子计算旅行预算。

魏大勋:我们先从伙食费算起吧。一天三顿饭是吧,你每天吃两顿就好了,反正你拍那个新戏得减肥,就吃两顿吧,早餐肯定是要吃的,中午那顿要吃好,晚餐就无所谓了

李沁:哇?你认真的吗?那我饿了怎么办?你是打算饿死我换新老婆吗?

魏大勋:不不不,我开玩笑的。那就这样,一天500人民币好吧,你一个人,我就给你4000好吧,然后多给1000备用,就5000,够吧。

李沁:5000不够的。你看啊,我出去吧,作为团长,有时候还得请他们吃饭啊什么的。

魏大勋:那我多给你3000,8000够了吧。够了沁沁,你听我说,她们也带钱的,而且她们的老公都不差钱,可以的,相信我。

李沁:诶,行吧行吧。

彭昱畅:妹妹,我呢,也不会算什么钱,10天的时间,就给你3万吧,加上你们每个人还有2万的旅行基金,应该是够了,不够的话,你看姐姐们有没有多的,先借着,回来我还她们。

张子枫:这么大方,都不像你了。

彭昱畅:我以前也很大方好不好,对不对?对吧

张子枫:行行行,你说的都对,你给钱你是老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演播室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娜:魏大勋!你也太抠了吧?意大利真的很贵的好吗!你就给几千块,也好意思拿出手?你看看人家彭彭!年纪小的都比你懂事。

魏大勋:诶,不是,为啥都不播若昀和花花的,是不是他们给的更少所以不播啊?

谢娜:不播是为了给你面子

华晨宇掩面笑。

谢娜:而且魏大勋你看看,视频里,你看热巴的行李箱是花花装的,艺昕的是若昀装的,就连彭彭都会帮子枫装行李,你看看你?沁沁的行李还自己装,要你干啥你说?

魏大勋:不是,那我那时候不是舍不得沁沁吗,我还帮她装行李箱,我都恨不得把行李箱给她藏起来,我还帮她装,我得心多大啊?

彭昱畅:这个找补理由可以的

张若昀:求生欲满分。

(微信群)

热巴:我到机场了,你们在哪呢?

张子枫:我到门口了

唐艺昕:我看到你们了,快过来,值机处这边

李沁:我也看到你们了

 

热巴:啊,你们看,那是谁!

唐艺昕:哇!福利这么好的吗????

李沁:节目组太棒了吧!

张子枫:太好了太好了

(演播室)

谢娜:神秘人物到底是谁?

 

 

 


评论(15)

热度(94)